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专家指导金课建设
2020-05-09   审核人:


5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校级金课《红色医疗卫生文化概论》建设推进会举行第三次会议,针对课程基本结构及授课重点内容进行研讨。学院邀请社科部原主任顾土龙教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龙艺教授对课程建设进行指导。

课程负责人杜敦科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两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课程建设进展情况及课程发展规划作了说明。课程授课教师分别对课程内容设计和重难点问题作了汇报。听取全体授课教师的汇报后,顾土龙教授、龙艺教授着重从课程的主题与主线、章节的布局、授课内容与案例选择、讲授经验与方法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为课程高质量建设明确了思路与方向。

红色医疗卫生文化概论自学校批准金课立项建设以来,团队积极有为,学院领导大力支持,课程建设顺利推进,规划目标逐渐落实,将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