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紧绷防范之弦 远离诈骗之害——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反诈宣传专题教育活动
2024-03-06   审核人:

为了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警惕意识,树立师生防诈意识。3月5日上午11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反诈宣传专题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鲍中义、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成玉出席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张琴主持。

活动中,张琴老师从身边案例、学校举措、针对性建议三个层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她向与会人员讲述了去年以来学校各种诈骗案件发生的数量和金额,并通过例举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强调了诈骗的危害性,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增强防范意识,守好自己钱袋子,要求全体同学务必安装国家反诈APP,认真学习相关反诈知识,切实做到“紧绷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一审:张琴;二审:吴成玉;三审:鲍中义。撰稿:周思妍。摄影:曾永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