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全科医学院共谋学生工作新篇章
2024-03-27   审核人:

3月26日上午10时20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全科医学院会议室举行。此次交流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全科医学院联合举办,旨在共同探讨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加强两院间的交流与合作。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全科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黎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鲍中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吴成玉、全科医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滕久军以及两个学院的专兼职辅导员。会议由黎飞书记主持。

会上,两个学院的专兼职辅导员胡艳华、陈圆圆、张琴、唐其毛台等老师就学生党建工作、学生团建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及贫困生资助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探讨,滕久军老师就关工委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认真聆听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后,鲍中义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两个学院应加强深度合作,在党建、团建工作中协同开展活动,协同推进学生管理工作研究、科研项目申报和课程思政建设,共同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黎飞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辅导员作为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应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尊重学生,与学生建立紧密的联系,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同时,他还呼吁加强家校协同,共同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生的全面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两院未来的学生工作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推动学生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一审:张琴;二审:吴成玉;三审:鲍中义;撰稿:胡艳华;摄影:陈圆圆。)

1099499205113a1317bf8c82347c0380

b61be289bee1c36c16483558eac3b4ae

ca2dc70c38fe6db72d58cfa5fbd1f71f

ab20adb8cef92e486ea7138e580d5c34

d52339f490977c353a9f548b28049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