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会
2023-11-10   审核人: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2023年11月8日下午1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313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成玉主持。

首先,张航航、冯玲、刘娟、杨昱璇、李太军五位党员同志分别围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进行了主题领学,从不同角度细致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

随后,唐其毛台、姚雯竞、周珏三位同志分别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了研讨分享,引导参会同学认真感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好学习总基调,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一审:唐其毛台,二审:吴成玉,三审:谷松岭,撰稿、摄影:周珏)

B4990B8101CCC231416244FC03AA7D62

47238403377135ECAB937AD9B6FD2722

F1237430DC656B7AC3EBF9D1AFC500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