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6   审核人:

为引导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要义,2月28日上午10: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二月主题党日活动。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成玉主持。

活动围绕年俗分享和寒假社会实践情况汇报展开。首先,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部分内容。随后,支部党员杨昱璇、周珏、陈雪三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家乡的年俗文化。通过介绍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独特的新年习俗,支部成员进一步感受到我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底蕴。最后,支部成员冯玲、余志涛、张修洁、王雯伽、余孜欣依次分享寒假社会实践宣讲的情况。此次寒假社会实践以宣讲习近平文化思想为主题,旨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各位宣讲人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宣讲过程、取得的效果和存在的不足,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自觉学习宣传和实践党的创新理论。

在总结环节,党员同志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研究生,学理论、用理论是职责所在。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专业优势,为推动理论宣讲进基层做出更多的努力。(一审:唐其毛台,二审:吴成玉,三审:鲍中义,摄影、撰稿:周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