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人文社科工会开展2021年度“三·八”节趣味游园普法宣传活动
2021-03-15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依法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按照学校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校工字〔2021〕2号)要求,2021年3月13日,人文社科工会开展了以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的趣味游园普法宣传活动。

趣味游园普法宣传活动现场设置了“一鸣惊人”“海底捞珠”“巧嘴绕口令”“圈住幸福”“展翅高飞”等五个适宜女职工参加的活动。活动当天,女职工们早早地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倾心等待。活动一开始,大家分别来到不同的活动点参与起来,相互加油助威,各展身手。特别是在“圈住幸福”活动点前,大家热情高涨,神采飞扬,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游园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本次活动,女职工们获得了身心的放松和精神的愉悦,员工之间增进了交流,也展现了团结协作精神和欢快的节日气氛,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促进性别平等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