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学生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5级思政研究生实践教学活动
2017-11-13   审核人:

2017年11月9日上午,我院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活动在人文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由我院谢仁生副院长主持,人文医学研究中心龙艺老师、我院姜李勤老师以及唐瑶老师担任本次活动评委老师。

本次教学实践活动,2015级同学较往届同学相比,突出显示其选题新颖、PPT制作精美、讲解内容充实等优势,无论是对“人生价值观”、“解读生命”、还是“理想信念教育”,或是“大众传媒对大学生道德研究影响”的讲解,都展现出各自风格,各有特色,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的同时,也相应对其不足之处提出改善意见。

最后,谢仁生副院长对此次活动作出总结,对同学们的表现他表示心生自豪,站在讲台上的同学不怯场,并且能够对幻灯片上的内容自由讲解,声音洪亮、仪态自然、大方,具备作为老师的基本素养。同时,他还提出,同学们应该多加珍惜这样锻炼自己的机会,因为每一次锻炼都是在给自己增加一次经历,只有在一次次的历练中成长,才能一步步提升自身的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