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荣获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先锋”“学术先锋号”命名授牌
2021-09-18   审核人:

9月17日,由贵州省社科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承办的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先锋”“学术先锋号”授牌仪式暨现场推进会在贵州财经大学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省教育厅副厅长战勇,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刘雷,校长赵普,副校长李汉文等领导出席会议。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丰泉主持会议。来自全省“学术先锋”“学术先锋号”代表、高校社科联(科研管理部门)8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鲍中义教授和王纪鹏教授、沈洋副教授受邀参加会议。鲍中义教授代表遵义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接受“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先锋号”命名授牌。王纪鹏教授、沈洋副教授分别接受“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先锋”命名授牌。据悉,近年来,在省社科联、省教育厅的联合推动下,我省已连续开展三届遴选工作,“学术先锋”和“学术先锋号”的产生必将有力推动我省思想、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创新发展,对新时代繁荣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我省高质量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撰稿:吴启存,摄影:王纪鹏、沈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