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
2021-11-1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马院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15日晚上19:00,在马院313多功能厅举办了研究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专题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荣远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专题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荣远在专题会中特别强调,遵守交通安全是一种对自己、对家庭、对他人负责的态度,遵守交通安全更是一份义务、一份责任。李荣远书记特别提醒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个专业的学子,一定要遵守校内外交通法规,提高预防和应对交通事故的能力,全面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切实提高避灾自救能力。李荣远书记还为同学们列举了大学生交通安全事故典型案例,教育大家要关爱生命、拒绝违章、严防道路事故,打造平安校园。李荣远书记呼吁广大同学要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创良好交通环境。

此次专题会在提高全体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生命是根本,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珍惜自我生命,避免发生交通意外。

(审核:李荣远;撰稿/摄影: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