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冬季健步走活动
2021-12-20   审核人:

为了缓解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于12月16日中午12:30,在马院大厅举办了冬季健步走活动,以此促进教师强身健体,提高教师的幸福指数。马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跳大绳和健步走两项趣味运动。首先进行的是跳大绳比赛,老师们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加入跳绳队列,她们个个身手矫健、神采奕奕、活力四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与满足的笑容。然后进行五公里健步走活动,参与人员以马院大厅为起点,环绕东湖和学校一周,在五公里的行程中,全体成员热情洋溢、步履矫健、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在规定的时间内,全体教师均完成了既定的运动目标,先后顺利到达终点。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到处是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和加油声。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走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质,也提高了教师们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同时增进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教师的团结意识,形成更加具有凝聚力的团队。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帮助广大教师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投入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成绩。另一方面也达到了强身健体、振奋精神、团结协作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审核:李荣远 撰稿/拍摄: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