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原副书记田宗远教授到我院“党建联系点” 中国农业银行遵义汇川支行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3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17日,遵义医科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田宗远教授来到学院党委的“党建联系点”之一——中国农业银行遵义汇川支行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农行遵义汇川支行梁建秋副行长主持,农行遵义汇川支行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田宗远教授结合金融系统的实际工作,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和对起草此次《决议》的明确要求,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

讲座中,田宗远教授指出,全会《决议》同党的历史上前两个历史决议一起,构成党的百年奋斗史上三座里程碑。党的初心使命既是贯穿党的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也是贯穿决议全篇的主线,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一个时期我们党和国家的重大政治任务。

宣讲结束后,农行遵义汇川支行周围行长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田宗远教授用丰富的史实、翔实的数据进行对比分析,使各位党员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农行遵义汇川支行的全体员工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遵义农行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