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王明珠、杨昱璇、杨敏三位研究生同学参加“多彩青春·游学湄潭”研学旅游座谈会
2022-03-07   审核人:

 

2022年3月5日,由中共湄潭县人民政府和共青团遵义市委员会主办,湄潭县文体旅游局、共青团湄潭县委员会、贵州省銘城农商旅集团公司、共青团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等承办,北纬27℃劳动训练基地等协办的“多彩青春·游学湄潭”研学旅游座谈会在湄潭举行。我院王明珠、杨昱璇、杨敏三位研究生同学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学员到乾艺梅园、祥农直播基地、茶生态博物馆、邑园、排雷英雄杜富国的老家兴隆镇等地点进行研学。乾艺梅园内梅花飘香,同学们尽情享受体验曼妙春天,感受不一样的生态之美;在祥农直播基地,基地负责人热情地向同学们讲述直播基地的建设与规划,鼓励大学生返乡创业,共同助力乡村振兴;茶生态博物馆中,导游向学生代表介绍了源远流长的茶文化;在邑园内,导游讲述了排雷英雄杜富国家乡和他的故事,杜富国的事迹深深感染这了每个学员。

游学最后,所有参会人员一齐来到核桃坝村湄潭县旅游推介座谈会现场。会上,县政府工作人员从吃在湄潭、住在湄潭、行在湄潭等几方面进行了旅游推介,希望当代大学生们能够学以致用,为社会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遵义医科大学校团委谭梦狄老师为北纬27℃劳动教育培训基地授牌。湄潭县委领导进行发言,县委领导对参加研学的同学们们表达了诚挚的祝愿,号召广大青年努力奋斗,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撰稿、摄影:杨昱璇)

                  (遵义医科大学学生代表合影)

                      (启动仪式现场)

                       (乾艺梅园)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昱璇体验“遵义红”茶叶电商直播)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敏学习泡茶技艺及传统茶文化礼仪)

                     (旅游推介座谈会现场)

                    (旅游推介座谈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