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家属
2022-02-11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驻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传递学校党委对驻村干部的人文关怀,2022年2月10日下午,在学校党委副书记蔡善君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沁,党委副书记、院长谷松岭,原党委书记李荣远一行走访慰问了我院驻村干部王纪鹏同志家属邢瑞娟博士。

蔡善君副书记宣讲了党中央和省委的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重要意义;贵州省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学校党委对驻村干部的保障激励机制,高度肯定了我校驻村取得的工作成绩。

邢瑞娟博士介绍了工作和家庭情况,蔡善君副书记勉励她克服工作和生活困难,支持王纪鹏同志的工作,同时做好自身教学科研工作。最后,蔡善君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发放了慰问金,并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进一步关心和支持驻村干部,保证他们下得去、干得好,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王 沁;撰稿:吴成玉;摄影:李荣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