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5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于3月14日、3月15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沁、副处级组织员吴成玉分别到会指导。

会前,两个支部均召开支委会,部署落实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完成了会前谈心谈话全覆盖,广泛听取党员师生的意见;组织了会前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等文件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会上,两个支部负责人汇报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按照“四个对照”查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接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的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了检视发言,接受党员的批评并做表态发言。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吴成玉分别在参会支部作点评讲话。最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开好两个支部的组织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指导两个支部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审核:一审李娇娇、二审吴成玉、三审王沁,撰稿:周小艺,摄像:吴启存、毛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