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多形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2022-09-30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以主题党日、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了研讨学习活动。

9月26日,学院党委以“喜迎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围绕回信精神,畅谈思政课教师应当如何加强学习,提升修养,当好“经师”和“人师”;应当如何提升教学能力,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核心课程的作用。同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召开了主题班会学习回信精神。同学表示:作为思政专业学生,不仅要学习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更好身体力行,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我院全体师生受益良多。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了思政课教师的使命感,表示将努力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全面修炼自己,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全体学生进一步意识到应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为将来成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者打下坚实的基础。(审核:一审李娇娇、二审吴成玉、三审王沁,撰稿:张琴,摄影:章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