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9-05-28   审核人:

2019年5月27日上午9时,遵义医科大学2019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人文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谷松岭教授主持,答辩委员会主席由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汪勇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成员分别有遵义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懋君教授、遵义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谷松岭教授、遵义医科大学人文医学研究中心甘代军教授、遵义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俊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志鑫老师担任答辩秘书。遵义医科大学管理学院魏来教授及我院王国桢副教授、作为督导专家全程参加了答辩会。

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吴广丹、刘燕红、陈娅、邓桃、王煊予、田源、童晗、张玲、罗毅东、郭亚如10位同学参加答辩。

答辩的程序包括:首先,导师简要介绍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其次,学生就自己的论文进行简要的PPT汇报;再次,答辩委员就学生的论文情况进行提问,学生记录问题并且作出相应回答;最后,答辩秘书向在座全体成员宣读外审(或盲审)专家的评阅意见。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的各位专家以认真严谨的治学态度,对论文进行了精辟的点评,并且针对同学们在论文以及研究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提问。面对答辩老师所提的问题,同学们运用专业所学知识,结合自己的研究,认真努力地从专业角度进行较为完善的回答。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此次答辩会成功落下了帷幕,也为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答辩会,不仅全面地检验了2019届毕业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与学习能力,而且为2017、2018级研究生以后的科研及毕业论文写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撰稿:吕仁浩;摄影:李先春。)

IMG_9923.JPG

IMG_0019.JPG

IMG_0033.JPG

IMG_9924.JPG

IMG_0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