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汇报会
2021-11-15   审核人:

2021年11月13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汇报会在人文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中期检查评审小组由谷松岭教授、鲍中义教授、邢瑞娟教授、斯洪桥教授、李刚副教授组成。本次汇报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鲍中义教授主持。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罗寒、傅琰、方媛、颜泽梅、方银银、刘超琪、刘旭映、冉姣、张丽九位同学参加了此次中期检查汇报会,2020级和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全程参加了观摩学习。

会上,2019级9位研究生通过PPT展示就学位论文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和框架、写作进展、存在问题及困难、论文发表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鲍中义教授就本次中期检查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大家尽快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和完善论文,努力写出高质量的学位论文,顺利通过研究生阶段的各个培养环节。他还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打牢理论基础,努力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和学术水平,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高级专门人才。(审核:鲍中义 撰稿/拍摄:陈红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