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社会服务>>正文
我院沈洋副教授咨政报告获省委宣传部采纳并向中宣部推荐
2021-10-20   审核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导师沈洋副教授撰写的咨政报告《推进媒介素养融入高校思政教育的建议》经贵州省社科联择优推荐,于2020年12月被贵州省委宣传部采纳并进一步向中宣部推荐报送。近日,该咨政报告正式入编《舆情信息优秀稿件(2020年中宣部采用)汇编》(入选栏目:深度分析报告)。

一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贵州省委“论文写在贵州大地上”的号召,积极推动教师将教学和科研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贵州社会发展的关切问题开展工作。沈洋副教授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所长,撰写了高水平的咨政报告,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被贵州省委宣传部采纳并进一步向中宣部推荐报送,为贵州省相关的工作提供了智力支持。此次沈洋副教授研究成果被相关部门采纳,是我校教学和科研为地方发展服务的重要表现,同时,也扩大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科的社会影响。(审核:谷松岭,撰稿:吴启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