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学生活动>>正文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6-09-15   思想政治教研室 审核人:

为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学院文化、适应学习生活, 9月14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在人文楼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会议由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谢仁生教授主持,杨晓苏、黄宇、龙艺、李仕波、鲍中义等各位导师、思想政治教研室主任王纪鹏老师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4、2015级研究生出席此次见面会。

会上,谢仁生教授代表学院对新生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和学科教育发展历程、主要成就和未来发展方向,希望学生们能够在学习中坚持不懈、不断突破。杨晓苏教授介绍了研究生教学方案和教学情况,并对新生提出认真学习、加强学术研究的要求。黄宇教授结合学院管理相关规定,强调遵守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制度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在学术研究过程中切实践行学术诚信,杜绝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

会后,部分新生向老师和师兄、师姐请教了自己关注的问题。此次见面会为学生与老师的沟通与交流提供了平台,是新生入学教育的有力举措。同时也使新生掌握了研究生培养重点与纪律,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