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5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预答辩会

2015-04-27   人文社科学院 审核人:

为提高研究生硕士毕业论文质量,推进研究生教育,我院于2015年4月19日上午在大连路校区十四阶梯教室,召开了遵义医学院2015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会议由黄宇院长主持,参加预答辩评审的有龙艺、谷松岭、斯洪桥、盛应文、鲍中义、杨艳、陈俊、周小艺、邢瑞娟、王纪鹏、简红江、江景涛等分别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等老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3级和2014级的研究生也到场学习。

会上,各位评审老师对2015届毕业研究生的论文做认真和细致的评价,认为研究生们经过三年的学习和训练,已具备了一定的学术水平,论文基本达到硕士论文的标准。但是,老师们还客观地提出了亟待改进的问题,如:论文的章节目不规范、参考文献格式不标准、结构欠丰满、用词不够精确、表述不够流畅、注释和引文的规范等问题。我院明确规定所有学生必须要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项进行修改并在预答辩老师签字同意后才能参加答辩。

会后,研究生们将会进一步与预答辩评审老师沟通,对自己的学位论文进行认真修改,迎接正式答辩。(撰稿:张颖妮)